一颗松子仁

热衷拉郎的北极圈原住民,谢谢喜欢。
开放约稿,可以私信。

【路尧】张欣尧哭笑不得

昨天深夜睡不着脑的。大纲流。有机会再展开细化一下。



cp只有张欣尧×利路修

甘望星和这俩都是友情。不要在评论里ky哦。





正文





张欣尧哭笑不得。


好大儿甘望星很早之前就和他说过,今天要带个新认识的朋友介绍给他。


结果突然临时情况,甘望星突然跑路了。人忙得赶不回来,于是这位新朋友将没有通过甘望星的介绍,直接和张欣尧见面了。



朋友长得是真好看,张欣尧以为是混血,结果人家就是纯毛子,会中文。张欣尧赶紧松口气,咽下将要说出口的hello,how are you。


朋友可能有点内向对陌生人不适应,张欣尧这个年纪当然能看出来。想了想说我给你准备点喝的,你先坐下歇一歇。然后人就跑回厨房里了。


之后两人坐下来聊聊天,张欣尧不仅知道了对面叫利路修,还对利路修挺满意。


满意是因为他在张欣尧心里默默被划为适合做星星朋友这类了,对应于不适合。甘望星太单纯,好容易被骗,张欣尧像个爸一样替他操心,突然甘望星要把朋友带回家给他认识,怎么说都得留个心眼,可别是什么带着坏心眼的。


这一相处下来,别是朋友的标准了,连做他儿媳妇的标准都够了。


张欣尧是真满意。甘望星回来了之后当然提起利路修。说着说着跑题跑到了儿媳妇。甘望星一拍大腿,说什么呢,虽然利老师真的喜欢男人但我和他真的只是朋友啊。


这下一句话给张欣尧透露出两个信息。


张欣尧纠结了半晌,不知道怎么就问,那我就上了?



结果最后真成了。以为的儿媳妇成了媳妇。


张欣尧最后才了解到一件事,一开始以为的儿媳妇,其实年龄比他还大几个月。张欣尧哭笑不得。



评论(1)
热度(12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松子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