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松子仁

热衷拉郎的北极圈原住民,谢谢喜欢。
开放约稿,可以私信。

【普罗米修斯赘婿】营人进入异次元会变成美女吗【2】

我回来了!上篇见合集。


性转美女莉莉🈶






【2】


庆怜进门的时候,奥斯卡正在整理床铺,看见庆怜回来挺意外。


“你不是找米卡去玩了吗?”奥斯卡继续整理他的床铺。


庆怜脸上表情丰富,天知道他多想把刚才看见的东西一吐为快,但想着要为好兄弟保守秘密,一肚子的话逼得小孩最后只能委委屈屈地说了一句


“米卡在忙,我先回来了。”





时间回到四十分钟前,利路修变了性别,第一反应不是求助,而是准备借此机会早日下岛。而这个愿望在看见紧锁的大门时就落了空。结束拍摄之后已经是晚上,所有人员都回到了大楼里,于是保安理所应当地锁了门。


利路修看着大门,留了一个落寞的背影给米卡。米卡看了人站在那里半天不动,平白有些紧张,试探开口:“你没事吧?”


利路修回头看他,变成美女的利路修还是平常那副没什么表情的样子,看上去美艳又带着点落寞。


"只能明天再走了。"利路修下了结论,但也不在纠结于此,干脆回去休息。


"等一下。"米卡欲言又止,"你就这样回宿舍吗?"


利路修闻言低头看了看自己,好像一下子也难住了。


看平时表情冷漠的沈阳毛子脸上露出一点点无措,米卡想了想,"要不你先去我宿舍躲一晚上?我一个人住。"




-

显然米卡说这句话的时候,还把利路修当一个情况正常的好兄弟,以至于完全没考虑到利路修和他从孤男寡男到孤男寡女共处一室而带来的窘状。


幸好两人间带着独立浴室,解决了一个大问题。但是考虑到米卡头发长度,吹风机在这间宿舍的存在性就太低了。于是,洗完头的利路修像个坏掉的水龙头,滴滴答答向下漏水。


眼看眼前人快要二次沐浴了,米卡随手拿起他的干毛巾,走到利路修旁边。"我帮你。"


利路修本来坐在床上,听到米卡的话抬头看着他,然后点了点头,把身后金色长发交给他。


米卡的动作轻且温柔,这个时候利路修在他眼里就完全是一个女生了。他低头不可避免地看到利路修身体的曲线,利路修向他借了件t恤,盖着利路修自己的短裤看上去像是那种恋人之间会穿的,男友衬衫。


天呐,我在想什么。真的是太久没有见到女生,连好兄弟都……


利路修看不见的背后,一颗猕猴桃悄悄红透了。


而庆怜,就在这个时机不巧地进了门。大门没关死,大概是因为利路修后进的门。


"oh,god." 


才看清全貌的庆怜转头就走,走之前不忘把大门给他们锁死。


评论(13)
热度(32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松子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