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松子仁

热衷拉郎的北极圈原住民,谢谢喜欢。
开放约稿,可以私信。

【皮水】Definition

"所经历的一切构成一个完整的人。"

 

 

 

 

 

都是我在胡言乱语(),一个穿越的故事加一点老夫少妻的相处(也不是),总之不想看随时点左上角。

 

 

 

 

 

 

 

正文

 

 

杰拉德皮克觉得自己此时本应该在某个海边度假,享受阳光和沙滩,又或者是为了新赛季备战训+练,总之,不会是在这里坐着看小孩。

 

 

过分年轻的塞尔吉奥拉莫斯借走了他的手机,现在正目不转睛地浏览自己的维基百科,一边发出一些毫无意义的感叹词。

 

 

“我真的会取得这样高的成就吗?”小孩看上去对此感到不可思议,

 

 

皮克疲惫地点点头,他判断眼前的拉莫斯绝不超过19岁,他想了想,这个时期的拉莫斯,好像还在塞维利亚效力?

 

 

很可惜他没有继续思考下去的机会了,拉莫斯看完了他自己的荣誉,却暂时没有把手机还给皮克的意思,反而问皮克:“那么,你是谁?“

 

 

 

-

皮克他只是出门倒个垃圾。谁也不想,他在家门口的道路上发现个可疑的身影。“喂,”皮克怀疑是狗仔,或者记者,“这里是私人住宅。”

 

 

而可疑人物转身,却让皮克一下子觉得面熟。“对不起,先生,我迷路了。”

 

 

皮克甚至开始四处检查起有没有隐藏摄像机或者麦克风了,这是什么,整蛊节目?

 

 

面对眼前这个无比像拉莫斯的少年,他问你叫什么名字。然后理所当然地得到了塞尔吉奥这个答案。

 

 

到底从哪里找来一个这么像的。皮克想,搞得他真想问问拉莫斯了。

 

 

而结果是他和少年站在马路上大眼对小眼,并收获拉莫斯未读消息与未接电话若干。

 

 

“你有手机吗?”皮克放下电话。少年摇了摇头。

 

 

”先进去吧。“如果这是恶作剧或者节目,他们都成功了。

 

 

 

 

-

总之他最后接受了这个身边突然出现一个小塞尔吉奥拉莫斯的事实。鉴于联系不上那个大的,又或者是现在时的,皮克不得不反而和小孩解释起现在时态的拉莫斯是谁这个问题,具体为出示维基百科。

 

 

而现在,他又必须解释自己是谁了。“杰拉德皮克。”他忍不住搓了搓自己的头发,这种感觉太奇怪了。

 

 

拉莫斯,眼前这个,点了点头。接着又发问:“我们是什么关系?”

 

 

不得不说他问了个好问题。

 

 

他们是什么关系呢?是朋友,太过简单了;是死敌,没有这么尖锐;是对手,绝非如此普通;是同事,又有哪对同事会像他们这样……是爱人,……皮克拒绝继续再给他们的复杂关系给出定义。

 

 

“你猜我们是什么关系?”小孩没料到皮克的反问,认真地环顾四周思考起来,“你是巴萨的球员?”他给出结论,来源于皮克未关上的书房门露出其中他自己的球衣。“也许我们是在敌对俱乐部的秘密好友。”不然皮克不会在刚刚把他带进门之前,警惕地四周看了又看。

 

 

皮克疑心眼前这个拉莫斯比他认识的那个聪明一些,但对于他自己也不知道答案的问题也不好给出明确的对错反馈,只好含糊其辞地借口离开,去厨房给他们俩倒一些水过来。

 




【未完】



应该会有个上中下,先暂时不写看比赛去了。

 

 

 

 

 

 

 

 

 

 

 

 

 

 

 

评论(6)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松子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