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松子仁

热衷拉郎的北极圈原住民,谢谢喜欢。
开放约稿,可以私信。

【2911】换毛期

又名一根狗毛的官宣。


灵感来自本人的怨念。


设定:Timo是柴。Kai是黑猫。有变人变动物两种形态。





正文



Kai Havertz看着手里的衣服,叹了一口气。




柴犬的换毛期到了,金色的、黄色的狗毛从主人身上掉下来,简直无处不在,客厅、卧室、厨房与浴室,沙发、枕头、桌子与浴缸。Timo本人和自己的毛毛相处得很好,甚至有时候变回原形,追着团成球的狗毛跑,然后高兴地把整个球献宝似地叼给Kai玩。



Kai自己也有换毛期,对于这种事情表示理解,但除了一个问题。两个远在英国打工的德国人暂时还没有公开关系的打算,也就意味着Kai很难向队友们解释手上这件因为昨天和变回犬形的Timo疯玩而粘上无数金色毛发的衣服。



此时,造成这样的罪魁祸首已经做好了准备,Timo拿好自己的车钥匙站在门边等着“队友”一起出门。Kai无奈地换了件衣服,拉开衣柜的动作迅速,坚决不让一根狗毛飘进去。不过可以预见的是,晚上回来的他依然要面对那件衣服。





Kai拿好梳子,在沙发上坐下,熟练地呼唤柴犬,Timo几乎是立刻从房间里走出来,变成金色犬只飞扑到等待他的人怀里。“梳毛。”Kai言简意赅,Timo马上明白了他的意思,随即快乐地摇起尾巴。他喜欢这个,细梳穿过他的毛轻轻按摩着皮肤,很多浮毛跟着下来,而Kai的另一只手温暖而有力地托着他的身体。趁Kai为他梳毛的时候,他偷偷地追着空气中自己飘起来的绒毛咬,粘在他嘴边的样子,像是另一副胡子。



被Kai发现了,中型犬的身体立刻僵硬,Kai不和身上人的犬类本性计较,只是腾出一只手用手指把那圈胡子全部抹掉,避免他变回人形的时候一嘴狗毛。



梳下来的毛团成球有一个拳头那么大,Kai强忍着变回猫形玩球的欲望,起身去室外清理自己身上的毛。他记起了自己的衣服,这下需要清理的一件变成了两件。如果他们俩毛是同色系,那大概会少费很多功夫。



Timo没有变回来,维持着柴的样子颠颠地跑过来看他费力地拍掉衣服上的金色毛毛,本来快要结束的Kai大叫一声“Timo!”,原来是柴犬看着他的动作没忍住抖了抖自己的毛。像棵巨大的蒲公英一般,那些金色绒毛随着抖动而离开他的身体,顺着风全部飞起来,Kai可怜的衣服瞬间留下了许多毛。



Kai放弃了,希望自己衣柜里的干净衣服能撑到Timo换毛期的结束。然后去洗澡,抱着这棵全世界有最多绒毛的蒲公英睡觉。




第二天走进更衣室的Kai明明确认过自己身上没有什么Timo的毛了,但依然被队友从他的后背上取下一根,金色的短毛。



“你们有没有觉得这种毛很眼熟?”队友若有所思。“Kai明明是黑猫……”



然后下一秒毛毛的主人就走进更衣室,收获全队目光。



评论(8)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松子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