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松子仁

热衷拉郎的北极圈原住民,谢谢喜欢。
开放约稿,可以私信。

【2911】说,谢谢香水

确实是买香水时候产生的脑洞,摸了,随便看看吧。不爱看点退出。





正文




Timo纯属好奇,在某天购买了一支信息素香水。信息素香水,顾名思义,abo三类人群通用。是用来给不满意或者偶尔想要改变自己信息素的ao使用的,偶尔也会有Beta用来装a装o,或者再简单一点,也许购买的Beta只是对此充满好奇。而Timo显然属于最后者,他就是图好玩。




于是某天他喷了这款香水出门,他其实没多想,买的时候被导购小姐热情安利,好玩才买的,回来也没有多在意,就随手当成普通香水和原来的那些香水放在一起了,结果今天出门随手拿了一瓶,正巧拿到了这瓶,他是Beta当然感觉不到什么特别,对他来说只有普通香水的香味而已,而且如果他看了瓶身的说明文字他将会知道,这种香水每次喷的量是应该少于普通香水的,因此他原来普通的量,现在在信息素方面就有点过于浓郁了。




幸好Timo开车上班,不会社死在路上,结果到了俱乐部,Timo开始和几个Beta队友打招呼也没什么问题。结果等遇到Kai,Kai直直打了一个喷嚏,用一种惊恐加不可思议的眼神看着他。眼神里的担忧震惊害怕混成一团,Timo毫无所知地挠挠头,真诚地问Kai是不是换季着凉了。




Kai顾不了别的了,在他的视角里一个信息素浓郁到快要到发情期临界点的单身Omega(Timo下次应该注意香型)站在这里无疑是危险的,比门将被过掉后的无人防守空门还要危险。他决定门线解围,环顾四周更衣室里目前在的几个队友大部分都是Beta,于是他赶紧拉着Timo的手一路冲到医务室,队医没来他只好当临时医生,严肃地问你是想打针强效的回家休息,还是……还是后面的话没说下去,自己就先红了脸。




Timo没搞清楚情况,但好奇的本能在这里,于是问我还有什么别的选择吗。




Kai站在原地支支吾吾半天,心一横说有,要不我给你一个标记。完了感觉不好意思,急急忙忙地补充是临时的,临时的标记。




Timo疑惑。说你怎么突然说这种话。言语里是疑心自己难道侦察过头又miss了什么关键信息吗。




Kai这边看到他的反应反而心沉了下去,他绝对没有喜欢Timo的意思,他……




这边Timo眼睁睁地看Kai一点一点失落下去,像被雨水打湿皮毛的小黑猫。




发情期的队友拒绝了你的帮助,大概是有更喜欢的人了吧。Kai下定决心一般,开口说,好吧,我帮你去叫人,你希望我叫谁,大家应该都愿意帮忙的,并且,我会保密的。




Timo再迟钝这下也有点明白什么被误解了,直接地问你该不会把我当成Omega了吧,我是Beta啊。




好吧,都怪第二性别的保密政策太好。其实也不是,Timo的确在有几次被问到的时候都回答自己是Beta,更衣室也和Alpha们Beta们一起的。Kai真的在某个时刻当他是o装b。




这下误会终于解除,解释半天两人好歹对上了频道。




两个人慢慢走出医务室,Timo突然带着笑意开口,等等,你刚刚说帮我什么忙?




【完】



没了,二位今天晚上加油!

评论(1)
热度(21)

© 一颗松子仁 | Powered by LOFTER